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果酱酱

guojiangjiang17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1篇文章,13660人喜欢

应用截图

果酱酱

果酱酱

 

《去贪颚号相亲遇见前女友这回事》

(一)

梦境世界,电信号塔之都。

此处长期阴雨连绵,居民的心情和此处的天气一样糟糕,都很自闭——要不是缩在家里看电视,就是玩不栓绳的蹦极。

总之,这是一座很伤心的城市。

此处的领主——thin man,或者说Mono自闭的团成一团。

Mono曾是个患有自闭症的害羞腼腆的“普通”小男孩——总把脑袋藏在纸箱头套里。不过因为某些事情,他的自闭症进化了——他把整个自己藏在箱子模样的房间里。

总之,这是一个很伤心的领主。

“大人,我们贪颚号上的领主想与您建交。”一只小妙脆角隔着门尖叫。

‘领主……贪颚号……似乎是……’缩在椅子上的男子无趣地摆弄着手指,提不起什么兴趣,但还是思索了一番,终于想起来了点什么。“好像是……Miss.lady。”

小妙脆角松了口气,激动的热泪盈眶:呜呜呜,终于,终于,听到回应了……太不容易了!

“不是的,我们早就换届了!”小妙脆角叽叽喳喳的把新领主夸了一遍又一遍。

Mono:有点吵。

“现在那些食客们和船员大人们都被禁止吃我们了!”小妙脆角挺了挺腰,很是得意的样子!

Mono无聊地打了个哈欠:“你们领主也不吃你们吗,真的吗?我不信。”

小妙脆角被噎了噎,最终还是心不甘情不愿的承认了:“领主大人她……吃的……”

哦,原来,这妙脆角也进化了,已经不是普通的小零嘴儿了,而是贪颚号领主专属特供小零嘴儿了。

了不起!

“据说……我们长得和领主大人她的神秘男友有点像呢!”小妙脆角压低了声音,神秘兮兮地说道。

“男朋友……这倒是个稀罕事!”Mono的视线透过门,打量着仿佛带着一顶尖角帽的小妙脆角一番。‘嗯,这位新领主……品味挺怪!’

“所以,大人,愿意和我们贪颚号之主建交吗?”妙脆角觉得和这位首恶大人说话可真费劲呀!说一百句他才回那么一句。

Mono沉默半晌才开口,语气居然有些和蔼:“……你看,我这里接收的全是忧郁又落魄的灵魂,而贪颚号则更需要贪婪又永不知足的灵魂……完全不对口呀!请让这位有男朋友的lady放弃这个打算吧!”

对,就是这样。既然是有对象的现充,就离母胎单身的落魄狗远点。

Mono觉得有点烦。

想起唯一一个,可以,他自己觉得可以——从朋友往情侣发展一下的女孩儿——但实际上连朋友都不是。

于是,Mono觉得更烦了。

(二)

把哭哭啼啼的小妙脆角打发出去。

Mono舒了口气,瘫在椅子上,视线落在虚空中 ,仿佛穿过了城市,海洋,森林……最终落在那座猎人的小屋里——那一切开始的地方。

The thin man——一个唯一的兴趣是把线性流淌的时间扭曲成莫比乌斯环的无趣的平凡男子。

一个把自己投影出去,自己杀了自己无数次的狠人(不,不是人)。

一个自己跟自己吃醋的傻子。

一个热衷于反复演她背叛他三流言情剧(不,不是言情剧,还没言情呢!)的蠢货。

毕竟女主角早就跑到不知道什么地方去了,除了追逐幻影别无他法。Mono自嘲地勾起了嘴角。

一个比谁都清楚女主角会最终松开手的……欺己者。

——想开点,你是大人了!THE THIN MAN 什么怪物都对付得了!

——大度点,不就是个坏小六吗?

Mono收回了视线,Mono从椅子上站了起来,Mono无声无息地发起了脾气:啊啊啊!好气啊!音乐盒就那么重要吗?比我重要?

(小六:好的,是的。

Mono:QAQ)

——当thin man一点也不好,连人人都可以玩的不栓绳的蹦极,都没有一了百了的效果了。

我要出轨!我要当海王!我宣布小六以后就是我鱼塘里的一尾鱼,没什么特别的!!!

……真的!!!

——那么人选呢?

——小六!

——咳,那个,不是,那个老师,多才多艺,生物,音乐啥都会,啥都教。

——呜呜呜~我怕她脖子……

——那,陶瓷学生!凑三千个,后宫佳丽三千!——他们欺负小六!不是,欺负我,我讨厌他们!

——……那!选胖医生!大不了再烧一遍!

——滚!!!

——那跨区,去贪颚号相亲,看看有什么合适的!

——好!!!

果酱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果酱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