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酱酱

The world of mine-5(修因)

柑奈这姑娘没的多大毛病,就是有点小八卦。听见八卦还带着点迷茫的小眼神就亮了,跟探照灯似的,亮的吓人。
她听着电话那头阿修罗哽咽了两声,愣是没把他喜欢的人说出来。以柑奈听八卦多年经验来看这时候不能急越急人家越不说。于是她深呼吸了一下,按耐住激动的小心情。
柑奈:“勉强hold住了。yeah!”
然后柑奈就在心中开启了名侦探模式。
‘嗯,既然阿修罗他爹都撒了如此容易拆穿的谎了,完全没顾虑被拆穿的后果,排除他老爹脑子瓦特的选项,那就是阿修罗他对象实在不合他老爹的心意啊!所以......这是个灰姑娘和白马王子的烂俗故事;不,应该不会’,柑奈想了想,自己的父母虽然系出名门,但从来没进过权利中心,只是推出来联姻的棋子,虽然过得日子不错,但人脉已经几乎如同普通小市民一样了。和她结婚还不如找阿修罗中意的那个呢,有利于家庭和谐吗。说起来,说起来她那几个特别奇葩的相亲对象(包括阿修罗)都是她母亲托她堂姐帮忙介绍的呢。
这么说堂姐莫不是每次都同这么些奇葩相亲。
噗,哈哈。
...咳咳,嗯那估计是蛇蝎美人和脑,有病.富二代.内心戏很足.兄控.小公举.少爷了。
嗯!有可能。(相亲对象一看就很好骗)
等等,兄控啊!姐们,你是怎么忍受男朋友在你面前滔滔不绝的夸他哥哥的呀?!!
#818那个把哥哥夸成天仙的小少爷#
#要不是坚信世界上没有那么完美的人,我差点都要信了#
#心塞塞的女盆友,尤其男盆友夸的是可能会分走他们家大半家产哥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柑奈差点被自己脑中小剧场逗笑了,想起自己还在等八卦只好硬生生的憋回去了。
“我喜欢...我喜欢尼桑!!”阿修罗刚开口时声音还有些陡,后来想想就猛然吼出来了,字正腔圆,震地有声。
柑奈:“what the f*ck?”
所以不是狠心恶毒蛇蝎大美人女盆友的人设吗?
所以阿修罗是Gay,还是对自己哥哥出手的gay?
天呐撸!原来是大筒木羽衣为了儿子对无知少女骗婚呀!!!
柑奈与阿修罗聊了一夜,柑奈不得不承认,有些人天生容易获得别人的好感。
这以后,阿修罗就是她最好的-gay蜜了。(只要他别随便夸他哥,单身狗伤不起-_-||)
“我希望我将来能帮到我哥。”阿修罗对柑奈述说了他的人生理想。
他和柑奈的友谊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发酵膨胀,已经达到了可以诉说心事的地步了,明明一开始的时候柑奈对他父亲的欺骗和隐瞒可能造成的后果感到愤怒,甚至对阿修罗带有一定的敌意。可以说阿修罗的亲和力真是可怕呢!
所以现在柑奈只能无奈的叹气不明白自己为何会突然变成阿修罗的老妈子。
然后一边嚼着狗粮一边为阿修罗出谋划策。
“唉!”
‘我明明是朵娇花,为什么干着月老兼老妈子的活呀!’
今天,与阿修罗交上朋友的柑奈姑娘还在自怨自艾呢。

评论(5)

热度(18)